平台建设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平台建设   >   正文

研究方向三——物理康复治疗技术

信息来源:暂无 发布日期: 2019-09-18 浏览次数:

物理治疗使用包括声、光、冷、热、电、力(运动和压力)等物理因子进行治疗,针对人体局部或全身性的功能障碍或病变,采用非侵入性、非药物性的治疗来恢复身体原有的生理功能。

李玉榕:福建省医疗器械和医药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,主要从事生物医学信号检测与处理、非线性随机系统、计算智能及其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、生物信息学等方面的研究。

图片4

王武:福州大学电气学院副院长,研究方向为鲁棒控制与滤波、智能算法在生物信息系统中的应用、嵌入式系统应用研究。

图片3

    项目组由两名教授带领团队成员6人开展研究。该方向研究获得2项国家基金,1项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的资助,以及多项省级项目资助,发表SCI/EI在内的学术论文三十多篇,授权发明专利5项;培养博士生3名,硕士生15名。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1项,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。